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南怀化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2招标人地址:怀化市红星南路133号

  2.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怀化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已获得怀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怀化地环[2016]8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单位自筹。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对此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选定。

  3.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3.1项目地点:怀化市城东

  3.2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位于怀化市城东组团环城东路与沪昆铁路交叉口的东北角。第一期规划建设4万吨/日规模的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可解决35平方公里、19万人口的城市污水处理,污水经处理后可达到一级A标排放标准,排入太平溪上游补水,该项目要求2018年度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3.3投资额度:计划完成投资约17992万元。

  3.4招标代理范围:怀化市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项目的监理、施工和重要材料设备采购等的招标代理。

  3.5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3〕18号文件《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办法》中的综合评估法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监督〔2018〕22号文件《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活动中人员情况和代理业绩不再纳入评审计分的通知》执行。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招标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备招标代理服务的企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拟任项目组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当是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的本单位专职人员;项目组其它成员为具有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本单位专职人员。

  5.投标报名和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招标代理选择的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8年6月13 日至2018年6月14日17时止(北京时间),携带法人代表资格证明或者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原件、项目组成员证书原件到怀化市民服务中心A栋431进行报名,并留存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报名后去招标人处获取比选文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或通过其他方式获取比选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 6月20日上午10:00分 (北京时间),地点为怀化市民服务中心A栋四楼会议室。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6.2.投标人须指派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本项目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应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开标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拟任项目组项目负责人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以及拟任招标代理专职人员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的原件参加开标。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怀化市红星南路133号

  邮 编:418000

  联 系 人:荆先生

  电 话:15807457009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