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入户)工程监理招标

发布时间:2018-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黔南州惠水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入户)工程已由惠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惠发改基字【2018】5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贵州惠水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贵州聚源项目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惠水县涟江街道办事处、濛江街道办事处、好花红镇、断杉镇、羡塘镇、摆金镇、岗度镇、雅水镇、芦山镇、王佑镇。

  2.2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及保修期监理服务。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

  2.4监理服务期: 工程开工建设至工程竣工验收止,工程保修期监理服务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水利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监理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3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14日上午9:00至2018年6月22日17:00时止,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7月4日上午11:00时止,地点: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地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面交贵州聚源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其他事项

  注: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贵州惠水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惠水县

  联 系 人:雷骏

  电 话:13595422010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聚源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3号正汇国际 A 栋 706

  联 系 人:杨清海

  电 话:0851-85273589

  传 真:0851-8527358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