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污水处理二期工程地勘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瑞金市添盛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受寻乌县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对其寻乌县污水处理二期工程地勘项目进行了竞争性磋商,因法定原因,该项目废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人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 RJTS2018-XW-C006-1

(二)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三)采购内容:

品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工作内容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寻乌县污水处理二期工程地勘 (国内服务)

1083

1 、钻孔总量约 57 个,平均每孔深度约 19 米;

2 、根据建设工程的要求,成立专项服务小组,严格按国家现行勘察规范和技术标准查明、分析、评价建设场地的地质地理环境特征和岩土工程条件等,并在规定时间内出具相应的工程勘察成果文件 , 含见证及图审;

3 、派驻现场的勘察人员必须具有丰富的地勘项目经验,保证项目的质量和进度达到采购人的预期目标。

259900.00

合计

259900.00 元

(四)磋商方式: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

(五)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具有合格有效的《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以上资质;

6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 2018 年 6 月 14 日至 2018 年 6 月 20 日。

(七)磋商文件的购买时间、地点: 2018 年 6 月 14 日至 2018 年 6 月 20 日(工作日内)上午 08 ∶ 30 — 12 ∶ 00 ,下午 14 ∶ 30 — 18 ∶ 00 ,在瑞金市添盛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寻乌县城北新东大道群鑫文化大厦 4 楼)购买,磋商文件工本费 200.00 元 / 本,文件售后不退。

(八)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地点: 2018 年 6 月 25 日 15 : 00 (北京时间),磋商地点:瑞金市添盛采购代理有限公司(寻乌县城北新东大道群鑫文化大厦 3 楼),届时请响应人代表携带其本人身份证原件、响应文件出席磋商会,逾期送达或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九)响应保证金: 响应人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 5000.00 元),须在开启的前一天 17 : 00 (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从响应人的对公账户转入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

(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将落实中、小、微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

(十一)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将向成交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十二)付款方式: 成果资料经评审通过且备案资料移交采购人验收合格后三十日内一次性付清合同总价,不计利息。

(十三) 已购买磋商文件的响应人,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响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十 四)联系方法:

采购人:寻乌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寻乌县长宁街 21 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 17370780759

代理机构:瑞金市添盛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寻乌县城北新东大道群鑫文化大厦四楼

电话: 0797-2466788

传真: 0797-2851207

邮箱: 1954984243@qq.com

联系人: 徐嘉

开户行: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寻乌支行

户名:瑞金市添盛采购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 2857 0001 0308 0001 14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