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青岛地铁3号线密闭式污水提升装置控制主板等排水系统专用备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18-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3号线密闭式污水提升装置控制主板等排水系统专用备件采购项目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采购,特邀请单一来源供应商 青岛高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与谈判。

  1、计划编码:2018-YYWZ-CG-148

  2、项目名称:3号线密闭式污水提升装置控制主板等排水系统专用备件采购项目

  3、项目内容: 密闭式污水提升装置液位传感器等物资

  4、采购供应商: 青岛高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5、项目说明:

  青岛高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青岛地铁3号线密闭式污水提升装置备件的生产厂家,为保证与原系统设备一致性、安全性以及维修服务的配套性,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原系统备件。

  6、 公示期:自2018 年 6 月 14 日起至2018 年 6 月 20 日止(7天)。

  7、其他事项:

  公示期内,其他任何单位认为自身具备实施本项目能力及条件的,请按以下方式同采购人联系。

  采 购 人: 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地 址: 青岛市李沧区青岛地铁3号线车辆段综合基地综合维修楼A418室

  联 系 人:王工

  E-mail : yygswzb@126.com

  邮政编码: 266000

  电 话: 0532-5577348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