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西左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左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已由左云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改项目局以左开改发【2018】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左云县武州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该项目勘察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左云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勘察

  2.2建设规模:本期工程污水处理厂规划为20000m³/d。(分期实施,远期达到11.8万m³/d,并进行深度处理达到中水)

  2.3招标内容:包括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及相关服务

  2.4项目地址:左云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角,输煤铁路专用线东侧,大呼高速路的北侧

  2.5资金来源:申请上级投资和银行贷款

  2.6投资规模:本期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4868万元

  2.7勘察周期:2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勘察成果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要求

  2.9招标编号:ZDF03-FZ18060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的勘察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级注册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师职业资格;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地址:大同市政务大厅四楼41号、42号窗口,时间:2018年06月14日至2018年06月21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咨询电话0352-7982121。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06月14日至2018年06月2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3:00-16:30时到大同市政务大厅四楼41号窗口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须携带授权委托书;

  5.2招标文件200元/份,售后不退。

  6.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购买招标文件后,投标人向招标人提交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相关资料。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07月04日14时0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地点为大同市建设工程交易信息中心左云县分会场(左云县住建局五楼评标室)。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即在开标时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左云县武州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正大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左云县云兴镇同左路(综合技术学校三楼)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39号君怡大厦425室

  邮 编:037100 邮 编:030000

  联 系 人:温岳 联 系 人:王宇飞、张繁平

  电 话:0352-3896969 电 话:0351-8787037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sxzdf01@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