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宜阳新区租赁一体化移动污水处理站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修改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宜春市政府采购中心于2018年6月14日发布了宜阳新区租赁一体化移动污水处理站服务项目(招标编号:中心-YYXQ2018-034)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现对该项目作出如下修改:

  1、原招标文件第三部分租赁一体化移动污水处理站服务项目采购要求,应采购人要求现增加一项:“8、工期要求:2018年8月30日。完成土建、设备的安装及调试,正常运转。”

  除以上所列修改项以外,其他维持不变!

  特此公告。

  宜春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6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