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山东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财政所上马街道桃源河水泵站灌溉项目监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上马街道桃源河水泵站灌溉项目监理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CYCG2018000161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分包情况:
包号 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1 工程监理服务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5.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甲级资质;5.3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5.4投标人和招标人不得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为招标项目前期工作提供设计、咨询等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投标;5.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5.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9.181482
四、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18年6月15日9时0分至2018年6月20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城阳区政务服务大厅政府采购窗口
3.方式:自2018年6月15日起至2018年6月20日(节假日除外)止,每天上午9:00到11:00,下午14:00到16:30在城阳区政务服务大厅政府采购窗口领取。在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登录青岛市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并报名,注册并报名成功后,请持U盘(内附填好的word报名表)、投标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城阳区政府采购项目报名表》(见http://www.chengyang.gov.cn/n1/n6/n2074/n2227/n2229/n2240/180506102317774053.html),以上所有纸质复印件及《城阳区政府采购项目报名表》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4.售价: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整,在开标现场向代理机构缴纳。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26日9时0分至2018年6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城阳区山城路195号城阳区政务服务大厅二楼政府采购开标区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城阳区山城路195号城阳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政府采购招标大厅(开标室2)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财政所
地址:凤仪路77号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87813170
2.代理机构:青岛百利天成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自治区、直辖市)青岛市(州)城阳区县(区、市)正阳路街道(路、乡、镇)285号(村)民生城市广场A座1107室
联系人:郭新明
联系方式:66730911
供应商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www.ccgp-qingdao.gov.cn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已注册用户可直接从【供应商报名】入口登陆后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投标(或谈判)。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