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夏津县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及HDPE土工膜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8-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人: 夏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地址: 德州市夏津县北城街

联系方式: 0534-3988067

采购代理机构: 山东三强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德州市湖滨中大道 1181号

联系方式: 0534-2399905

二 、采购项目名称: 夏津县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及 HDPE土工膜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DZXJZC-20180058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用途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

一包

夏津县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

约1万吨

生活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 ;

2.供应商具备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书》(叁级及以上)、《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证件 ;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站( www.creditsd.gov.cn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0元/吨

二包

HDPE土工膜采购

2万平方米

减少液体在土壤的渗漏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 , 并具有本项目 所需货物的生产 能力;

2.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网站( www.creditsd.gov.cn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

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60000.00元

注: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 2018 年 6 月 14 日 12 时 00 分至 2018 年 6 月 20 日 24 时 00 分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 网上下载

3.方式: 网上报名

完成注册并审核通过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夏津县分中心系统针对本项目点击报名,未办理注册审核的投标人在信息库认证办理完成后方可进行报名。

4.获取方式: 网上免费下载

已报名供应商请登录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夏津分中心免费下载本项目的磋商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竞争性磋商公告下方的竞争性磋商文件仅供报名前查看,供应商必须登录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报名后在 “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操作将被自动记录,逾期未在平台下载视为放弃报名,如参加投标/报价,将被拒绝。下载完成后刷新当前页面,即可获取当前项目(标段或包)的保证金账号。

5.本项目为资格后审,报名时审查通过不代表评审现场审查通过。

四、公告期限:公告期限: 2018 年 6 月 14 日 至 2018 年 6 月 20 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 时间: 2018 年 6 月 25 日 14 时 00 分至 2018 年 6 月 25 日 14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 夏津县市民中心二楼开标室

七 、谈判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18 年 6 月 25 日 14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 : 夏津县市民中心二楼开标室

八 、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主任 联系方式: 0534-3988067

九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 处理存量垃圾渗滤液 1万吨、采购并拼接HDPE土工膜2万平方米。

十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扶持中小企业政策(监狱企业、戒毒企业和残疾人福利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鼓励节能、环保政策。

十一、重要说明:

1.供应商首次在夏津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的,报名前须到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诚信入库手续,办理程序详见《诚信库会员信息验证服务指南》(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综合业务)以及《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并通过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左侧系统入口的“会员注册”栏目免费注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后果自负。诚信入库咨询电话:0534-2223100,技术支持电话:400-850-3300。

2.竞谈文件一经在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夏津县分中心系统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谈判文件的时间),各供应商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息并及时登录夏津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免费下载电子版谈判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发 布 人: 山东三强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 年 6 月 14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