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江苏涟水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苏省涟水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以下简称为项目)PPP模式实施方案已获涟水县人民政府批准,现依法进入项目社会资本采购阶段。

  江苏苏亚金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咨询机构)受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于涟水县招投标服务中心就江苏省涟水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PPP模式操作社会资本政府采购项目(以下简称采购项目)发布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公告)。现欢迎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及与社会资本方合作的金融机构参加本采购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江苏省涟水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以下简称时为项目)。

  项目包含两个子项目,分别为江苏省涟水县新港电子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以下简称时为电子污水项目)和江苏省涟水县经济开发区西区污水处理项目(以下简称时为西区污水项目)。

  2. 项目编号:涟采购【2018】145号;

  3. 项目地点:淮安市涟水县;

  4. 项目投资预算

  本项目静态总投资预算为16015.00万元。其中电子污水初步概算为7500.00万元,西区污水初步概算为8515.00万元。

  本项目以竣工时审计核定值的70%为基数计算建设期资金占用利息,年利息率以项目PPP合同约定值为准。

  5. 项目操作模式

  项目中,西区污水子项目采用ROT(移交-改建-运营-移交)类型的PPP模式操作,电子污水子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类型的PPP模式操作。

  6. PPP合作期限:项目PPP合作期限为25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4年。合作期限以子项目为单位分别计算。

  7. 项目基本概况

  西区污水子项目在发改委立项批文名称为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西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相应批文编号为涟发改投【2018】76号。

  西区污水子项目具体任务要求为:

  (1)现有设计规模2万吨/日污水处理厂存量资产转让,资产评估值为2711.44万元;

  (2)对现有污水处理厂进行改造,并扩建规模至3万吨/日;另外对尾水排放管网进行改造,处理后尾水排放至盐河,排放管网管线长约4.2公里;改造及扩建工程总投资预算为5523.86万元。

  电子污水子项目的具体任务要求届时商定,以审核通过的规划设计为准,但预算不得超过7500.00万元。

  各子项目应根据实际情况,以采购人批准的时间和办法分期实施,分期竣工,并以子项目为单位,按竣工时点审计核定造价独立结算。

  8. 项目采购需求

  中标社会资本方应与采购人共同出资联合设立项目公司,在合作期限内具体承担项目的投融资、工程建设、设备供应与安装、运营、维护、移交等。

  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中,中标社会资本方的出资应不低于7000.00万元,并以等额外资为优先合作条件。如政府方不以现金入股则不分红。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本项目限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申请人参与。

  本项目申请人应同时满足本招标文件列出的基本条件与特定条件。

  本项目只接受通过资格预审的独立实体与联合体参与后续政府采购活动。

  申请人为联合体的,联合体须满足以下条件: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4名;联合体成员分牵头人、结算人和其他联合人;联合体成员应签署有效合规的联合协议,在联合协议中明确联合体各成员职责,并明确授权由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包括项目合同的牵头磋商、签订和负责合同执行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后,其牵头人和成员不得变更,各成员承担的职责亦不得变更。

  (一)基本条件

  申请人(含联合体各成员)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条件

  1. 财务要求:申请人2016年或2017年度企业合并资产负债率不高于70%(如为联合体的,以联合体牵头人合并资产数据为准);

  2. 施工资质要求:申请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成员中任一方提供即可)

  3. 工程施工业绩要求:申请人须至少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1)自2011年6月1日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止(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申请人至少具有1项独立承担完成单项合同额不低于500万元的市政雨污管网工程施工业绩;

  (2)自2011年6月1日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止(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申请人至少具有1项独立承担完成单项合同额不低于5000万元的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业绩(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三者缺一不可,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成员中施工方提供);

  4. 污水处理厂运营业绩要求: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止,申请人(或其控股公司)至少具有1项处理规模不低于3万吨/日的污水处理厂运营业绩(污水处理厂运营业绩须提供委托协议或其他证明材料,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成员中运营方提供)。

  三、本项目投标方式与参与限制

  本项目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社会资本均视为合格投标响应人,具有同等的参加本项目投标资格。

  本项目对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社会资本采用均统一的评审原则,对所有通过投标资格预审的投标响应人采用同一评审标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8日~2018年6月29日(上午8:30~11:30 下午2:00~5:30)。

  报名地点:涟水县招投标服务中心三楼。

  招标文件的获取:通过资格预审的独立实体与联合体与江苏苏亚金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徐经理联系,拷贝与编制《投标申请文件》相关的电子文档。

  五、报名时需提供的查验材料

  投标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以供查验,并留存相应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营业执照原件(已年检)、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盖公章且委托书中须提供法人联系方式));

  (3)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4)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提交投标保证金人民币80万元整的凭证。

  六、投标申请文件制作要求与份数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要求与制作份数应符合招标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