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天津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一期堆场、辅建区道路及污水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神华天津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一期堆场、辅建区道路及污水改造工程项目(设计)买方为神华天津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于自筹 ,招标人为神华天津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10363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新建堆场区雨污水处理设施、新建排水沟、新建煤泥处理间、改造堆场区现有雨污水处理设施、改造堆场区外给排水管线、堆场区外道路铺面改造以及电控、房建等其他专业配套改造。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划分见下表,具体内容见技术要求及资料。

  各标段招标范围:工程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具体内容见技术部分和资料。

  设计计划周期要求:合同签订后10个月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或水运行业甲级; 3.3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资格后审在评标时进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神华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投标人也可以携带系统中要求的购标资料前往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标请于2018年06月15日 08时30分至2018年06月22日 16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现场购标请于2018年06月15日 08时30分至2018年06月22日 16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编制

  由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需要从神华招标网下载投标文件编辑器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登录到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神华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神华电子招投标项目,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7-06 09:30(北京时间)。

  6.2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投标人应登录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并根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详见本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3开标地点:投标人需将非加密的投标文件(指使用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在生成加密投标文件时,同时生成的非加密投标文件)以及纸质版投标文件(由在线提交的加密投标文件打印制作)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609开标室。

  7. 其他

  其他部分增加内容: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需安装“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才能打开。

  (2)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耽误投标文件的制作等事宜(见公告附件二)。

  (3)联系方式:

  全电子技术支持电话(投标人如有招标文件的打开、投标文件的制作、加密解密、导入导出等问题):010-57336359。

  购标申请审批电话:010-58131373

  投标人注册、招标文件费和会员费支付咨询电话:010-58131370

  保证金退还咨询电话:010-58131370

  (4)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于经济补偿。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天津煤炭码头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彭

  电话:022-25605672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100007

  联系人:张鹏

  电 话:010-58134643

  传 真:

  电子邮箱:13707615@shenhua.cc

  网址: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