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铜仁市德江县龙盘社区至关口社区污水收集管网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德江县龙盘社区至关口社区污水收集管网工程 已由德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德发改环资[2018]2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德江县水务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地方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德江县水务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德江县龙盘社区至关口社区沿线。

  规 模:新建污水收集输送管网25572米,其中:DN300双壁波纹管992米,DN400双壁波纹管13909米,DN500双壁波纹管10671米;配套建设生化池7座,泵房3座,检查井697座。

  设计服务期限:60日历天

  项目总投资:4190.38万元。设计约为50万元。

  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包含方案设计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及施工配合阶段等全部设计服务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桥梁、给水、排水)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条件,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 6月 19日 09:00时至 2018 年 6月 25日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江分中心(http://www.trjyzx.cn/TPFront_TR/djx/)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7月 19日 09时 30 分,地点为 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德江分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德江县水务局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宏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德江县水务局内 地 址: 铜仁市三江公园江华明都3栋27层

  邮 编: 565100 邮 编: 554300

  联 系 人: 敖尚河 联 系 人: 张静

  电 话: 13885612366 电 话: 0856-5289039

  电子邮件: 电 子 邮 件:1849795054@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