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河南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 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已由 内乡县人民政府 以 内政文【2017】28号 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 内乡县人民政府 ,项目实施机构为 内乡县水利局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内乡县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2.2项目编号:NX201806007

  2.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4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内乡县默河马山口镇、王店镇、灌涨镇及余关乡,包括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基础设施包含默河治理(37.96km)、拦蓄(10座液压坝)、污水管道89808m、四处滨河公园(3.5555万㎡,包含硬质铺装面积为1.9370万㎡,绿化面积1.6185万㎡);公共服务设施包含马山口镇、王店镇、灌涨镇及余关乡污水处理厂(1万m3/d、0.5万m3/d、0.5万m3/d和0.4万m3/d)。具体详见本项目实施方案。

  2.5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2.6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3. 采购需求

  3.1项目全生命周期(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3.2投资估算:估算总投资121322.31万元(含建设期利息),其中社会资本方在项目公司的持股比例为90% 。

  3.3项目规模: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水利工程、污水处理工程和生态景观工程河道治理工程、拦蓄工程、排污管道、污水处理厂和生态景观工程,具体规模详见本项目实施方案。

  3.4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内乡县默河马山口镇、王店镇、灌涨镇及余关乡。

  3.5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PPP运作模式。政府与中标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合作期限内完成对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完好、完整、无偿地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3.6其他采购需求: 详见本项目实施方案 。

  4. 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4.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以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为准);

  4.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要提供2015至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当年开始提供,2018年成立的企业仅提供月度财务报表即可)。

  4.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以企业出具的声明为准);

  4.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1月-6月份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纳税凭证及社保资金缴纳凭证,非盈利性机构提供非营利性机构证明材料后可不提供纳税凭证);

  4.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企业出具书面声明为准);

  4.2、财务要求:资产负债率不超过 70% (以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2018年成立的企业以2018年3-5月份的财务报表为准);

  4.3、具有不低于项目投资估算的投融资能力(提供金融机构(含其分支机构)为企业出具的不低于 10 亿元的综合授信合同或授信证明,授信须在有效期内。)

  4.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仅指申请人自身,不含申请人的下属分公司或子公司),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5、内乡县政府下属的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及其控股的其他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及国办发【2015】42号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PPP项目的申请人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

  4.6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5. 资格预审方法

  5.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5.2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6. 政府采购政策

  6.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6.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方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 无 ;

  6.3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外方社会资本应按照我国政府采购政策要求优先采购我国货物和服务 。

  7.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7.1企业诚信库注册: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7.2办理CA数字证书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7.3投标保证金交纳

  投标企业需严格按所投项目标段谈判文件提供的银行帐号交纳保证金,确认相关信息无误;保证金必须从企业基本帐户一次性足额打入指定帐户;企业基本帐户必须与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完全一致;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开标时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的银行数据为准;系统未显示或未按照招标文件相关要求交纳均视为未缴纳保证金,不能参加开标活动。

  7.4报名时间:2018年 6 月 20 日8:00至2018年 6 月 26 日18:00。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18年 6 月 20 日8:00至2018年 6 月 26 日18:00,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同上。获取方法: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在会员系统中直接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其附件。

  8.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8.1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 7 月12日09时00分,

  8.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为: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8.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内乡县)上发布。

  10. 项目资料目录

  10.1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及财政部门意见。

  10.2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及财政部门意见。

  10.3项目正式实施方案及政府审核意见。

  11.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内乡县水利局

  联 系 人:杨鹏伟

  电 话:15803774447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金利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农业路东16号省汇中心A座2709室

  联 系 人:阎祎

  电 话:0371-60933926

  电子邮件:jldgs@163.com

  2018年6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