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中方县教育局学生安全饮水设备采购(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红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 中方县教育局 的委托,对其 中方县教育局学生安全饮水设备采购(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意向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中方县教育局学生安全饮水设备采购(第二次);

  政府采购编号:中财采计-2018-1032;

  委托代理编号:HNHH-ZFZC-2018-009;

  采购项目预算:227.7万元;

  本次招标的项目及范围为:中方县各学校采购节能饮水机191台(其中三龙头188台;二龙头3台)

  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技术规格、参数与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二、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财务状况报告提供近两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的复印件。

  三、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供应商需提供生产厂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报名需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和本公告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内所需原件购买招标文件;所需资质证书原件及证明材料原件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证件留存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两套(须胶装成册,不得有松散页,关键信息有涂改或模糊不清、原件与复印件不一致等不合格情况则不予受理),上述资料完整齐全且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潜在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址:请各意向投标单位于2018年 06 月 20日起至2018年 06月 26 日,每日上午09:0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假)到湖南红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怀化市鹤城区迎丰西路怀化大厦1506室)购买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以我公司发出的纸质版本为准。

  五、递交投标文件、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07月 12 日09时30分;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保证金缴纳:

  本项目要求提交保证金 四万元 整;由投标单位公司基本账户转至以下账户并注明项目名称,否则无法核实到账情况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保证金汇至:湖南红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怀化分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化鹤城支行

  银行帐号:1914 0105 0920 0192 671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中方县教育局

  地 址:中方县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1586992209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红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迎丰西路232号怀化大厦1506号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18944930012

  2018年06月20日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