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汝州市西南区块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地勘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汝州市温泉水生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委托,就汝州市西南区块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地勘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汝州市西南区块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地勘项目

  二、采购编号:汝财招标采购(融)-F-2018-117

  三、招标范围

  汝州市西南区块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地勘工作。

  四、变更内容

  原公告内容:

  2.2 采购编号:汝财招标采购(融-F-2018-117;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于2018年 6 月 19 日至2018年 6 月 25 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汝州市望城路与云禅大道交叉口东50米春秋生物质能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二楼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现变更为:

  2.2 采购编号:汝财招标采购(融)-F-2018-117;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于2018年 6 月 20 日至2018年 6 月 26 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汝州市望城路与云禅大道交叉口东50米春秋生物质能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二楼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州市温泉水生态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汝州市望嵩路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15237516125

  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中原区冉屯北路9号中机工程大厦9楼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7303902858

  2018年 6 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