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五河县2018年度-2019年度农村饮用水水质检测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2018年6月21日收到潜在投标人对《五河县2018年度-2019年度农村饮用水水质检测项目》的质疑,经研究,回复如下:

  1、技术资信评审打分表中的人员配备(20分),1、项目负责人满足招标公告要求,得基础分6分。没有在招标公告中?

  答:1、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自2015年1月1日以来至今至少完成一个饮用水水质检测业绩)

  2、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需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项目负责人对整个项目全程负责,无正当理由不得中途更换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