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浏阳市高坪镇自来水普及工程(PE管材及管件)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浏阳市高坪镇自来水普及工程(PE管材及管件)政府采购编号: LYCG-JZ-201806190177,委托代理编号:HNTC-C-2018-008,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PE管材及管件

  2、采购计划编号:LYCG-JZ-201806190177

  3、采购项目标段、数量及预算:

标段编号

标段名

总价(元)

1

PE管材及管件

500000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标的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PE管材及管件

详见附件2-4:采购需求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是(√)

是(√)

  二、供应商资质: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符合法律法规强制规定的条件):

  投标人所供产品必须具备由省或部级颁发的产品卫生许可证批件;投标人须为《2013年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入选企业;投标人必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注:对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有资格性要求的,应在特定资格条件中予以规定)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2-1);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复印件(格式见附件2-2)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2-3)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②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

  ③法定征收机构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

  ②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

  ③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

  6、《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7、法定代表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授权委托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8、其他说明:

  (1)、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2)、非法人组织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及其他说明。

  (3)、前文所称“近三个月”特指2018年3月至2018年5月;

  (4)、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胶装装订成册,一式叁份(一正二副),必须密封递交,否则,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2、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年 6 月29日上午10时 00分(北京时间),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 6 月29日上午10时 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浏阳市浏阳大道威尼斯国际花园G2栋705。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公告期限:2018年 6 月 22 日上午10时至2018年 6 月 28 日上午10时止(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浏阳市高坪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何先生

  电 话:15802610899

  地 址:浏阳市高坪镇人民政府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18075119122

  地 址:浏阳市浏阳大道威尼斯国际花园G2栋70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