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广州市自来水公司2018~2019年机械水表零配件公开招标采购项目(第三次招标)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广州市自来水公司2018~2019年机械水表零配件公开招标采购项目(第三次招标)”已于2018年6月14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原招标公告进行修改,内容如下:

  1、原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2日16:00,现延长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日期至2018年6月27日(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31窗口(广州市天河北天润路333号)。已报名单位的资料继续有效,并可在延长报名的时间内补充或更新报名资料,未报名的单位可以继续参加投标报名。

  2、原招标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广州市自来水公司

  招标代理:广州峤达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