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西藏拉萨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HNZP-LS-20180525-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拉萨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已由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拉发改投资【2018】16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拉萨市政投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级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为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LS2018247,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二次招标,选定监理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拉萨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建设总长度1760m,其中:(1)罗布林卡路(德吉路-民族路),总长约980m。罗布林卡路为拉萨市主干道,现状道路两侧建筑密集,道路红线宽约为38m-45m。(2)民族路(北京西路-罗布林卡路),总长约780m。民族路为拉萨市南北向主干道,现状道路两侧建筑较为密集,道路西侧为罗布林卡景区,现状道路红线宽约为35m。施工工程采用EPC模式。

  2、建设地点:拉萨市;

  3、资金来源:市级财政资金,已落实;

  4、监理工作内容:工程施工及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包括各阶段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工作。

  5、监理工期:工程施工开始到质量保修期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上述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投标人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及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要求(其中项目备案证在报名期内有效)。

  4、具有有效的行贿档案查询记录。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8年06月22日至2018年06月28日,登陆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开标现场由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收取,售后不退,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2、有不良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报名,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在开标时必须到场并提交身份证,由监督部门核实身份信息,未到场或身份信息不符的按废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07月13日10时00分,请在此时间前将文件递交至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拉萨市政投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拉萨市

  联 系 人:何工

  电 话:13308993293

  招标代理: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拉萨市日月湖水景花园2区6排1号

  联 系 人:黄工

  电 话:0891-6506227

  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22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