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西藏当雄县县城自来水厂安全饮水项目(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当雄县县城自来水厂安全饮水项目(设计)

  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QTZC-XZZB-20180501

  1.招标条件

  一、本项目经当雄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当发改字【2018】3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 LS2018238 。就本项目设计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当雄县。

  2.2项目规模:新建取水枢纽1座(取水规模4200m³/d),净水厂1座及输水、配水管道等附属配套工程的设计。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本次招标范围:完成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深化(含概预算)、设计后期服务、设计变更、现场指导与监督等工作,完成初步勘察和详细勘察等工作。

  2.5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同时提供最新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区外企业需提供有效的区外企业备案登记证。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4、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自2015年1月1日起,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 6 月 26 日至2018年 7 月 2 日登录到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收据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提供,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不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 7 月 18 日 15 时 30 分前递交至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当雄县水利局

  地 址:拉萨市当雄县

  联 系 人:格桑达瓦

  电 话:18889085702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阳岛路中和广场紫茵閣2楼

  邮编:850000

  联系人:黄工

  电话:18584567274

  2018年 6 月 26 日

  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