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业扩工程超声波水表协议库存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批准的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业扩工程超声波水表协议库存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ZJ-SN2018-ZLS010

  二、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三、采购内容及交货时间地点: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采采 采购数量

交货时间

1

超声波水表

DN40

54

合同签定生效,收到买方供货通知, 15个日历日内按照供货通知量交货到买方指定地点或者施工现场(落地交货)货)参选人自带DN50水表(含配套终端)样品一只。 

2

超声波水表

DN50

133

3

超声波水表

DN80

7

4

超声波水表

DN100

218

5

超声波水表

DN150

21

6

超声波水表

DN200

14

7

超声波水表

DN250

1

8

超声波水表

DN300

2

9

计算器终端


450

  备注:采购范围包括以上货物本体、附件及上表未列但须满足技术要求所需的其它材料或部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检验、包装费、运输费、装卸费、指导安装(若与技术规范不一致,以技术为准)、调试、验收、设计联络会、售后服务、培训、保险费、税费、资料费等一切费用。

  设备的交货顺序要满足工程安装进度的要求。具体内容详见第六章。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谈判项目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2、投标人近三年内(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具有同一品牌超声波水表(DN40及以上)的有效销售业绩1000只及以上,在使用条件与本工程相类似或更严格的条件下500只(DN40及以上)有一年以上的成功运行经验(业绩证明应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等的复印件)。

  3、投标人应提供所投标产品的试验报告:应完整提供原始报告中所有的试验数据及分项内容并填写附表中的相关内容;且此类报告应为国家认定的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

  4、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具有同等等级及以上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出厂试验的能力。

  5、提供应标样品供评标专家现场查看和鉴定:提供DN50规格产品供评标专家现场查看和鉴定,不保证退还时样品完好。中标人样品不退且中标产品质量不低于样品要求。

  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生产许可证。

  7、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通过年检。

  8、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近三年(2015年-2017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会计报表附注的复印件。

  9、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之日(出具之日应在投标截止日前两个月内)起前三年。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自查询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10、近5年内投标人在国内招投标活动中未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在近5年内没有发生过腐败和欺诈行为和履约中的不良商誉行为,近5年内无经济诉讼案件的发生,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本次采购最高限价192万元,投标人报价超过最高限价作否决投标处理。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自2018年6月27日至2018年7月3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6号丰德国际广场C座7楼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供应商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鲜章;

  2、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3、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鲜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7月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七、开标地点: 遂宁市船山区小南街58号自来水公司主楼7楼会议室

  八、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具体金额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的基本帐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帐户。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所有文件、资料等,均应真实可靠。招标人若在评标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予以拒绝,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若在评标结果公示期间发现作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提供了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同时将其作假行为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

  地 址:遂宁市船山区小南街58号

  联系人:洪先生

  电 话:0825-2955620

  2、采购代理机构: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907室

  联系人:张女士 13348932781 杨先生 15301010537

  电话:010-63348538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6月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