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四川宜宾市南溪区人民医院污水处理站迁建工程设备采购供应商招标比选公告补遗文件

发布时间:2018-6-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补遗文件是招标公告的组成部分,凡招标公告中与本补遗书内容不一致,相抵触或互相矛盾之处,以本补遗文件为准。

  一、招标公告第八条投标保证金以及履约保证金:参加投标人须在开标前(2018年6月29日下午16:00之前)通过银行转账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元(大写:贰拾万元整),比选结束后,未中标者凭银行转账回执单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原缴纳账户,中标单位将转为履约保证金。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7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履约保证金。修改为:参加投标人须在开标前(2018年7月2日下午16:00之前)通过银行转账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比选结束后,未中标者凭银行转账回执单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原缴纳账户,中标单位将转为履约保证金。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7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履约保证金。

  二、本项目报名时间变更为:2018年6月28日至2018年7月2日下午18:00。

  三、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变更为:2018年7月3日上午10时(截止时间不再接收投标文件)。

  招标人:宜宾昱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