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生产需求物资协议库存螺旋焊接钢管采购(第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受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批准的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生产需求物资协议库存螺旋焊接钢管采购(第三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C0611-SC2018-MX002-2

  二、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本次项目要求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投标项目责任的能力。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证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要求。

  3、供应商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

  4、具有近三年(2015~2017)招标产品共计5000米及以上用于自来水供水工程、在与规定条件相同或较规定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运行了一年以上。并提供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和运行证明)

  5、产品必须做好螺旋钢管内防腐或外防腐,防腐材料和防腐效果质量要符合GB/T17219《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安全性评价标准》等相关规定。

  6、生产制造厂家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省级以上卫生部门批准的涉及饮用水卫生许可批件;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

  7、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健康系列或等同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

  8、供应商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和近三年(2014~2016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9、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之日(出具之日应在投标截止日前两个月内)起前三年。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自查询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10、不允许转包或分包,不接受联合体应答,接受代理商应答。

  五、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自2018年6月28日至2018年7月4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4号凯乐国际2号楼10层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供应商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有效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鲜章;

  2、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3、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有效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鲜章;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7月18日上午10:2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七、开标地点: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4号凯乐国际2号楼10层开标厅。

  八、本投标邀请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遂宁市明星自来水有限公司

  地 址:遂宁市明月路88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13882566238

  2、采购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4号凯乐国际2号楼10层

  联系人: 何先生 15328080333 孙老师 028-8447096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