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四川绵竹市土门镇玫瑰新村及月季园外排污水管网建设项目补遗公告

发布时间:2018-7-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地址:四川省绵竹市土门镇

  项目行业分类 :农业

  项目类型 :房屋建筑

  项目规模 :绵竹市土门镇玫瑰新村及月季园外排污水管网项目位于绵竹市土双路,止点位于玫瑰大道,接入现有玫瑰大道污水管网内,污水管网全长2500M,主要为解决管线周围居民,月季园园区内污水收集排放问题,采用雨污分流制。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联系人:李代剑

  项目所属地区:德阳市

  绵竹市土门镇玫瑰新村及月季园外排污水管网建设项目 补遗书(01) 至各潜在投标人: 因制作招标文件时漏传CJZ格式招标控制价不含组价清单,现将CJZ格式招标控制价不含组价清单重新上传,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招标人:绵竹市土门镇人民政府 2018年 6 月 29 日 请投标人及时下载最新招标文件,并根据最新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否则后果自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