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宁东基地鸳鸯湖污水处理厂工程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宁东基地鸳鸯湖污水处理厂工程

  二、招标编号:NXITC180501G094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首次公告时间:2018年6月10日

  五、变更内容:

  原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2日9:00时,现变更为: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注:(1)请各投标单位根据变更内容作出调整,在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七、 招标人: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任从

  电 话:18709520708

  九、招标代理机构: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梓辰、李伟

  电 话:0951-5031520

  电子邮箱:nxitc04@163.com

  地 址:银川市进宁北街86号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