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泾源县农村饮水安全主管道改造(一期)工程开标时间变更公告(二)

发布时间:2018-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单位:

  一、项目名称:泾源县农村饮水安全主管道改造(一期)工程

  二、首次公告时间:2018年6月14日

  三、招标人:泾源县饮水安全工程及小农水项目办公室

  地 址:泾源县

  联系人:于文喜

  电 话:13995045639

  四、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辰景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鸣翠春天花园5号楼A7号

  联系人:杨文珍

  电 话:0951-6828853 18009585583

  五、变更事项:

  本项目开标时间原定于:“2018年7月25日上午9:00,开标地址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变更为:“2018年7月25日上午10:00,开标地址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号开标室”,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变更补遗”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变更补遗”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