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新疆阿图什市服装服饰小微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排水管网)工程泵站采购项目(二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克州科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下列货物(工程、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名称: 阿图什市服装服饰小微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排水管网)工程泵站采购项目(二包)

  二、招标文件编号:ATSSJYZX-2018-197

  三、采购预算:二包:60万元。

  四、采购内容及数量:箱式变电站100KVA,1台;箱式变电站200KVA,1台;箱变基础(厂家自定)2座,高压电缆YJV22-3*35 ,100米,低压电缆YJV22-4*70 ,100米;低压电缆YJV22-4*35 ,100米;智能零序断路器ZW32-630A,2台;高压组合计量箱1台,终端负控2套;高压计量电表2套;电表箱2台;户外冷缩端头35²,4套;电杆12m长,6根;接火费1套,其他费用(包含运输、安装、调试、接火费和其他附带费用)

  五、项目实施地点、供货时间、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具备营业范围符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采购要求。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投标企业须提供投标人(被授权在职人员)近期6个月的有效社保证明原件,

  4、检察机关提供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开标时请携带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直接到阿图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存档,首次注册的供应商请在报名前携带所有备案资料原件到市交易中心审核。

  七、报名开标时间、地址及联系人

  1、报名地点:克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报名起止时间: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16日 每天上午10:30-13:30,下午16:30-19: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投标企业需在克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注册备案,备案成功后方可报名。有关注册备案和报名具体操作方法请在克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kzggzyjy.com.cn)下载中心栏目中查看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操作手册及供应商投标报名操作手册。报名成功后持电子回执单到招标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该项目投标企业注册备案时请选阿图什市)

  3、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克州科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阿图什市天山路与友谊路交叉路口(友谊路81号)]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21日 每天上午10:30-14:00下午16:30-19:30(北京时间)(标书费:每份售价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领取时间截止后,概不受理。)领取招标文件时携带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及报名成功后持电子回执单到招标代理公司存档。

  4、 联 系 人: 施玲玲 联系方式:18097912576

  开标日期:2018年8月01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阿图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阿图什市财政局6楼)

  5、 采购单位:阿图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陈虹 联系方式:177990831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