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万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万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环函[2018]564号文批准实施,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位置:重庆市万盛区两河口300号。

  2.2 建设内容:

  2.2.1对万盛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建设规模3万立方米/日,采取混凝+沉淀深度处理工艺,改造后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类标准。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前置缺氧池、HRC高密度池,改造SBR池等。

  2.3本项目估算总投资3081万元,其中工程费2480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2.4 招标范围:重庆市万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含概算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该工程技术规格书的编制,设计审查部门要求增加的专项设计方案、以及设计后期服务。

  2.5工期及后续服务截止日期:本项目设计工期为50日历天。

  初步设计阶段2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阶段30日历天。详细设计中间成果提交时间另行约定。设计后续服务日期:至设计范围内的工作内容全部竣工验收为止。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 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列二项资质之一: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或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乙级资质

  ③市政行业(排水专业)乙级资质

  3.3投标人近五年(2013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设计完成市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达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或者更高出水水质标准)且设计规模3万m3/d及以上项目业绩至少1个;

  3.4外地设计企业投标:外地设计企业须按渝建发【2017】19号文《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否则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1日起,在重庆万盛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wsjyzx.com)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招标控制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年7月31日9:00至10:00,地点为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万盛经开区国能天街8号楼开发投资集团4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龙家湾1号

  联 系 人:唐老师

  电 话:023-6750245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

  联系人:袁先生、廖先生

  电 话:023-6776738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