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山西运城市盐湖区水务局中水排放管道工程勘测、设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单位于2018年7月5日发布了运城市盐湖区水务局中水排放管道工程勘测、设计招标公告,现将原信息部分内容变更:

  原招标公告内容:

  3.2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资质综合甲级或市政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测、设计能力。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总数不超过2家。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7月5日08时00分起至 2018年7月11日18时00分止(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支付标书费,逾期将无法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8年7月27日15时00分。

  现变更为:

  3.2采购项目的特殊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资质综合甲级或市政行业乙级或市政行业(给、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测、设计能力。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总数不超过2家。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7月11日08时00分起至 2018年7月17日18时00分止(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支付标书费,逾期将无法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8年8月1日9时00分。

  原公告其余内容不变。

  采 购 人:运城市盐湖区水务局

  地 址:运城市解放北路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59-2021374

  代理机构:中鼎万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运城市盐湖区条山街吉祥小区第二排22号

  邮 编:044000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359-6034555 15903594691

  邮 箱:ycwljsxm@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