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抚州市资溪县高田乡栋梁片区集中供水提升巩固工程一体式净水设备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西省寰源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资溪县高田乡人民政府的委托,依据资溪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的询价采购方式,对其所需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项目金额

(人民币)

技术参数及要求

1

高田乡栋梁片区集中供水提升巩固工程一体式净水设备项目 ( 第二次)

1

23 万元

详见询价文件

  注:通过评审后采购预算价为23万元,各应答人均按不高于此价进行投标报价,若高于采购预算,统一按无效投标处理。

  二、 供应商资格

  1)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原件)

  b.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任一年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或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c.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承诺原件加盖公章)

  d.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开标前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及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e.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自行承诺原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必须提供投标公司信用证明(操作步骤:登录“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首页,在“信用信息”一栏中输入公司全称搜索,然后将全部搜索结果截屏打印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或三证合一版原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提醒:开标时必须提供以上资料作为资格审查,未提供或提供不全的,将视为无效投标,并复印一份装入文件袋,在进入开标室前,工作人员将对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进行审查,审查未通过的投标供应商取消参加投标的资格。

  三、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即日起至投标截止前在在资溪县人民政府网(网址:http://www.zixi.gov.cn/)下载询价采购文件,本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现场收取(售后不退)。

  四、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询价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上午11:00时(北京时间)。

  五、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询价地点: 资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地址:资溪县三江路口国土资源局七楼)

  六、已购买询价文件并缴纳了保证金的供应商,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此次询价,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贰日前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放弃此次询价。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该项目询价的资格。

  采购人: 资溪县高田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13879468500

  代理机构:江西省寰源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办公地点:资溪县城西大道帝阁星城旁

  联 系 人:龚女士

  电话:15979552678

  资溪县采购办投诉电话:0794-579005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