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2018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8-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鲁科尔沁旗2018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已由赤峰市水利局以备案编号:CFSLNM2018030《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备案意见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阿鲁科尔沁旗人畜饮水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及地方配套,招标代理机构为内蒙古赤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阿鲁科尔沁旗2018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2.2标段名称:阿鲁科尔沁旗2018年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察设计;

  2.3建设地点: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

  2.4工程规模:新打水源井47眼,更新配套设施70套,巩固及更新输水管路568.52km。

  2.5招标范围:新打水源井47眼,更新配套设施70套,巩固及更新输水管路568.52km勘测设计等;

  2.6计划工期:勘测设计工作须在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

  2.7质量要求:勘测设计单位必须按照工程现行规范进行勘测设计,并对勘测设计质量负责,勘测设计文件应当符合水利行业规定的勘测设计深度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设计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并承担过类似工程的勘测设计工作,具有适应本工程规模的勘测设计能力,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投标人在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

  5.2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5.6)。

  5.3 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7月13日8时00分至2018年7月19日17时30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5.4 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5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CA锁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 信息入库及CA证书办理具体流程详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4008503300;电话:400 850 3300。

  6、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进行审查:

  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设计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或赤峰市检察机关出具的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

  现场管理机构组成人员:现场管理机构人员与投标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劳动合同,近一年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养老保险缴纳个人明细或对账单。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6日上午9:00,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9:0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三室。逾期送达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签署和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2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授权代表出席;

  7.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纸版文件形式;

  7.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阿鲁科尔沁旗人畜饮水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

  联系人:李虎

  电 话:13634765086

  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

  联系人:郭义新

  电 话:0476-8288826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赤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王府二期48号办公楼1-605室

  联系人:石松

  电 话:15648847970

  邮 箱:784963133@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