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污水处理厂环线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施工招标补遗书(第1号)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企业:

  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现发出第1号补遗书对招标文件内容进行修改如下:

  一、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6页中“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项目经理资格:本单位注册市政公用工程或环境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现修改为:本单位注册市政公用工程或环境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其它内容不做更改,望各投标单位遵照执行。

  招标人:巴彦淖尔市河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巴彦淖尔市广华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