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环境保护局沙湖与星海湖水系连通人工湿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II标段及监理变更

发布时间:2018-7-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人:石嘴山市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杨宁安 电 话:0952-2020511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买小龙 电 话:0951-5112467 14760566660

  地 址:银川市兴庆区民生兴庆府大西区东门向北100米1号院街2楼1号商业房

  1、原招标公告:

  3.6根据宁建(建)发〔2017〕29号文件规定,“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禁止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现变更为:

  3.6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由投标人自拟格式并加盖公章及法人签字),同时,开标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2、原招标公告报名截止时间及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为2018年07月16日17时00分。

  现报名截止时间及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为延期为2018年07月18日17时00分。

  3、原招标文件前附表

1.3.2

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 381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18年7月30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18年8月15日

现变更为:

1.3.2

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 381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18年8月06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19年8月22日

4 、施工及监理招标文件、控制价、工程量清单已上传至澄清答疑文件中,请各投标单位及时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