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采购特许经营权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采购特许经营权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本项目只接受被邀请的磋商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招标编号:2018CG1217

  二、招标项目: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采购特许经营权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项目建设预算(预算金额):20840.12万元

  五、采购需求:

  在特许经营期内负责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建设、投融资、运营以及维护工作。

  六、标包划分:一个标包

  七、经营期限:30年(10950日历天)(不含建设期)

  八、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供应商(包括控股子公司或全资子公司)提供在中国大陆投资的日处理能力3万立方米及以上的单体污水处理厂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扫描件(如中标通知书不能反映日处理能力3万立方米及以上的,需另提供加盖业主公章的证明文件(格式自拟))

  3、投标人投标时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详见投标文件格式附表),或提供由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无行贿犯罪的证明。(如投标人投标时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未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则需要在中标后、签订合同之前,提交由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供招标人核验。如不能提供,业主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报名方式、时间及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北京时间,以本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磋商供应商报名前须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完成实名登记(类型为供应商),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实名登记具体详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hnsztb.cn)《关于对投标单位实行实名登记制的通知》;咨询电话:陈工、张工0554-6667149 )。

  3、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后网上自行下载。供应商报名后,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信息动态。

  4、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可以选择开标现场提交用信封密封的非加密光盘(或U盘)的投标文件并携带CA锁在现场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投标人可在非加密投标文件光盘(或U盘)表面将招标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单位名称信息写上;或者选择进行远程解密。未能成功解密的投标人,允许使用光盘(或U盘)作为备份,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可导入光盘(或U盘)继续开标。若系统识别出光盘(或U盘)中未加密的投标文件和网上递交的加密投标文件识别码不一致,系统将拒绝导入。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400-850-3300

  十、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7月2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F座)

  十一、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淮南经开区

联系人:张伟

电话:1396648300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洞山中路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

联系人:郑洁

电话:0554-6613789

  十三、保证金账户: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0550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采购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核对每次的账号,确认无误后转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