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阜阳市颍泉区学校学生饮水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阜阳市颍泉区教育局的委托,现对颍泉区学校学生饮水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FYYQCG-2018054;

  2、项目名称:颍泉区学校学生饮水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3、项目单位:阜阳市颍泉区教育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项目预算:99.8万元;

  6、最高限价:99.8万元;

  7、标段(包别)划分:壹个标段。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容须包括饮水设备生产或销售等类似经营范围。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7月17日9时至2018年8月6日9时30分;

  2、招标文件价格:招标文件发售费用500元/包段,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2)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到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人民中路46号永久宾馆8楼会议室(千百意对面))交纳费用并领取收据,未提交收据的供应商,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8年8月6日9时30分;

  2、开标地点: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人民中路46号永久宾馆8楼会议室(千百意对面))。

  五、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截止时间及地点

  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同开标时间;

  3、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地址:人民中路46号永久宾馆8楼会议室(千百意对面));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拒绝接受。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阜阳市颍泉区教育局

  地址:阜阳市人民东路148号

  联系人:王主任

  电话:0558-2261679

  (二)招标代理机构:颍泉区政府采购中心及政府采购技术合作单位(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莲花路105号

  联系人:刘晨阳

  电话:15555852380

  邮箱:289396275@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