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辽宁瓦房店市中心医院8家乡镇卫生院污水净化系统工程维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大连华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瓦房店市中心医院的委托,对其瓦房店市中心医院8家乡镇卫生院污水净化系统工程维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HCCG1709095

  二、项目地点:瓦房店市中心医院

  三、★工期:施工合同签订生效后15个日历天。

  四、工程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五、项目内容:瓦房店市中心医院8家乡镇卫生院污水净化系统工程维修(分别为瓦房店市复州湾卫生院、瓦房店市李官中心卫生院、瓦房店市松树镇卫生院、瓦房店市仙浴湾卫生院、瓦房店市许屯卫生院、瓦房店市杨家卫生院、瓦房店市永宁中心卫生院、瓦房店市赵屯卫生院。本项目采购预算80.80万元,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六、投标人的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营业执照范围须包含环保工程施工,应满足环保部门对环保设备制造及安装资质和验收的要求,且须提供授权证明书。

  3.拟派项目经理须为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中级以上职称,无负责的在建项目,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经检查机关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纪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3) 截至2018年8月9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的投标。

  七、报名要求:

  1、投标单位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登录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dl.gov.cn/TPBidder/login.aspx,

  (1)未注册的供应商:访问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按照会员入库通知进行注册。

  (2)注册成功的供应商:登录已注册账号,点击左侧“业务模块”→“填写投标信息”→“打开搜索”→找到需要报名的项目→“+(操作)”→“新增报名”→“打印回执码”。

  2、有意投标的供应商(投标单位)必须在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会员注册。供应商入库流程: 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af279927-7b88-40ca-9e68-6b8aa015b4b8&categoryNum=073003

  3、电子标的项目供应商(投标单位)需要办理CA锁,使用投标工具制作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文件中使用CA签章。

  4、CA锁办理流程: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bd989ebc-3456-4e3e-a396-b749cedae2ae&categoryNum=073003

  5、平台操作手册: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6、招投标工具下载:http://ggzyjy.dl.gov.cn/TPFront/rjxz/(下载最新版本)

  7、供应商通过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进行会员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链接:http://ggzyjy.dl.gov.cn/TPFront/xzzx/。

  通过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申请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网上报名回执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本人签字并加盖供应商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外地供应商须提供本地售后服务机构证明,上述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八、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2018年7月18日起至2018年7月24日止每天9:00—11:00、13:0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和午休时间除外),在大连华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9号北门五楼)报名并发售招标文件。

  九、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8月10日13时00分-13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10日13时30分。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四受理区。

  十、开标时间与地点:2018年8月10日13:3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开标(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

  十一、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本,售后不退。

  十二、招 标 人:瓦房店市中心医院

  十四、招标代理人:大连华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9号北门五楼

  开 户 行:建行沙河口支行

  账 号:21250166006800000462

  联 系 人:董子楗、李晓琳

  邮 箱:huacaizb001@163.com

  电 话:0411-82440355

  传 真:0411-8244035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