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黑龙江电力有限公司鹤岗供电公司职工家属两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项目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鹤岗供电公司职工家属“两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项目已由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后勤工作部以《黑电后勤部》【2017】2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鹤岗市银龙水务运营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及自筹,招标人为鹤岗市银龙水务运营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鹤岗供电公司职工家属“两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项目监理

  2.2建设地点:鹤岗市向阳区、工农区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小区内部给水管更换De25-De90长度约1.5万米、更换水表约760块、超分子聚乙烯管、阀门、拦污器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资金来源:政府投资及自筹;

  2.5建设工期:2018年8月20日至2018年9月30日;

  2.6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其中:

  第一标段:招标范围4个小区15栋楼供水分户改造及部分小区供水管道改造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工作内容,自项目实施、调试、竣工验收、交付使用、至后期维保等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施工准备阶段至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监理服务期限:42日历天,招标控制价4.3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房屋建筑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需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其他国家级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职务,其他人员应满足黑建规范〔2018〕1号人员数量最低配备要求。

  3.3拟参加本项目的单位需具备五年内(2013年1月1日至今)类似的工程监理业绩,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完成日期以工程竣工验收日期为准。相关佐证材料是指: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备案通知书、中标公示信息网上打印页并提供相关查询网址、合同,且上述佐证材料缺一不可。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均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6投标人自行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其近三年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的行贿受贿档案进行查询,对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投标,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当日)。

  3.7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16时00分至2018年7月22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7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现场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8日9时00分,开标时间为2018年8月8日9时00分。

  5.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现场开标,投标人需在开标时间前到达指定开标地点。

  8.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单位:鹤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招 标 人:鹤岗市银龙水务运营中心

  联 系 人:吴先生

  地 址:鹤岗市

  电 话:0468-3229011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龙先生

  电 话:13351941347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235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