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大亚湾澳头三门村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建设工程监理服务公开选取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2018-07-18 17:35 ,在大亚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州大亚湾区科技创新园科技路1号创新大厦3楼)为大亚湾区澳头街道办事处 公开选取工程监理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大亚湾区澳头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 大亚湾澳头三门村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建设工程采购工程监理服务
采购编号 4413040071885601807170041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730,000.00元)
服务类型 工程监理
服务内容 项目位于大亚湾澳头,主要内容为道路排水改造项目监理,总投资73万元。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需取得国家住建部或住建厅核发的《工程监理资质证书》,专业为市政公用城市道路、给水排水监理,资质等级为丙级及以上,并已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的企业。 点击查看资质专业要求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后至服务结束,领取中标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合同签订工作
服务金额 ¥16,381.00元
金额说明 服务金额由业主方按工程监理收费标准(计算公式:工程监理费用=工程监理收费基价×专业调整系数1×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0.85)×中标后下浮率(1-20%)进行估算,暂定为16381元,最终经大亚湾区财政局审核结算价为准。
直购企业 天津华油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7-18 17:35
采购单位电话 大亚湾区澳头街道办事处 (0752-5576667)
投诉质疑 大亚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752-519000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