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2018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除氟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N1504000001000419001002

  1、招标条件

  翁牛特旗2018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已由赤峰市水利局以CFSLNM2018028《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备案意见表》文件备案,招标人为翁牛特旗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地方配套,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的委托,内蒙古赤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该项目招标的招标代理机构,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翁牛特旗2018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2、建设地点:赤峰市翁牛特旗

  3、建设规模:巩固饮水安全工程19处。

  4、标段划分:翁牛特旗2018年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除氟设备

  5、供货期:2018年12月31日前全部完成。

  6、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7、招标范围:除氟设备采购及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除氟设备专业生产厂家或指定经销商,且具有自备监测设备和手段,持有省级相关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检验报告等相关材料。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在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

  4、投标报名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

  4.2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fggzy.cn)的“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按规定流程办理信息入库及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详见4.6)。

  4.3 完成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07月18日8时30分至2018年07月24日17时30分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将无法下载。

  4.4 潜在投标人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应随时登陆“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时查看招标人关于本招标项目的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若未使用最新答疑、澄清或修改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5 潜在投标人投标时需上传使用CA锁加密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未及时办理CA锁导致无法正常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6信息入库及CA证书办理具体流程详见赤峰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fggzy.cn/EpointWeb_CF/InfoDetail/?InfoID=5dfe6d1c-0aac-404f-a99d-c3f3db9a078f&categoryNum=009),相关问题技术支持:QQ:4008503300;电话:400 850 3300。

  5、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进行审查: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省级相关部门颁发的生产许可证、检验报告;

  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

  3)提交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或赤峰市检察机关出具的工程建设领域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2个月内有效,复印件无效);

  4)企业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时,须提交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并携带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以外的全部上述资料。

  6、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和纸质版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9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第二种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前,登录“赤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投标文件上传,逾期提交或者未提交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生成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投标人自行放弃。

  (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提前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后,递交至赤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九室(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招标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标 人:翁牛特旗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赤峰市翁牛特旗

  联系 人:姚鸿斌

  电 话:13948669786

  赤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宝山路36号北方时代建筑设计院C座五楼

  联系 人:张美琪

  电 话:0476-8288827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赤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赤峰市万达甲A写字楼3楼0311室

  联系 人:石松

  电 话:1564884797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