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辽宁沈阳市虎石台南污水厂南厂区二期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辽宁宏基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沈阳沈北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为“虎石台南污水厂-南厂区二期项目勘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虎石台南污水厂-南厂区二期项目勘察;

  2.招标单位:沈阳沈北水务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4.服务期限:2018年08月15日---2018年09月09日,共计25天(日历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招标内容:原厂区内增加2.5万吨/日处理厂地质勘察;

  6.合同估算价:40万元;

  7.投标保证金:8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企业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 ,或者 [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 及以上,或者 [岩土工程(分项) 工程勘察乙级] 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2.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或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

  3.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及截止时间:2018年07月18日上午8:30至2018年07月24日16:00,(北京时间,以下同)。

  2.报名要求: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辽宁(沈阳)建设工程信息网进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的全过程中要随时关注辽宁(沈阳)建设工程信息网,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出售招标文件起止时间及地点:2018年07月18日上午8:30至2018年07月24日16:00,到辽宁(沈阳)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购买。

  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08月08下午13时30分

  沈北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沈阳沈北水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鑫

  电话:024-88082331

  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宏基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九纬路46号603室

  联系人:李倩电话:024-22852669-802

  邮编:110014

  邮箱:958710901@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