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合肥市蜀山区西部新城蜀南新苑(二期)室外排水临时污水管道工程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蜀山区西部新城蜀南新苑(二期)室外排水临时污水管道工程”项目(项目编号:2018SSZJ0302)变更公告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42页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表中第3条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或影印件。如企业所在地园林绿化企业不需申领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绿化类项目须增加)”,现删除“如企业所在地园林绿化企业不需申领安全生产许可证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绿化类项目须增加)”。

  2、删除原招标文件第43页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表中第13条。

  3、原招标文件第45页“本项目评审专业: ”,现变更为“本项目评审专业: 市政 ”。

  4、原招标文件第53页采购需求第3条工程施工重点难点要求“本条与重难点评审相对应,投标单位必须在重难点章节中全面重点阐述。没有写“无””,现变更为“无”。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联系方法:

  单位:合肥市蜀山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井岗路1100号蜀山区人民检察院北楼(万泽路与井岗路交口向西100米)

  项目联系人:王工

  电话:0551-65597693

  传真:0551-6536547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