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黑龙江2018年度延寿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批)第3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8年度延寿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批)已由哈尔滨市水务局以哈水发[2018]71号文件批准建设,黑龙江省水利厅、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以黑水发【2018】206号下达投资计划,招标人为延寿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佳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为:SLSGG2018-012(1),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2018年度延寿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批)。

  2.2工期: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1月30日,总工期90日历天;

  2.3本次招标划分:本项目共划分5个标段。

  第3标段:延寿镇25个屯、玉河乡2个屯的水源井、泵、井房及管线安装。包括水源井16眼,水泵设备及安装18台套,新建42平方米井房18座,输配水管网安装87803米;招标控制价:559.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标段资格要求: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2015年1月至今)承担过单项合同价款在 300 万元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及有效的施工合同,时间以签订时间为准),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未承担其他在建项目,并提供建造师近三个月的社会保险明细;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投标人如中标后,不得更换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本次招标投标单位只有一个标段的投标资格(如有投标人未按要求投标,对多个标段进行了投标,招标人将取消其所有标段的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7月19日9:00时至2018年7月23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费为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24小时前,第3标段开标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9时30分。

  5.2 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5.3本次招标为线上开标,无开标场地。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现场踏查具体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受理投诉单位:哈尔滨市水务局

  电话:0451-84897027

  招标人:延寿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谢世岩

  电话:0451-53030730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佳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451-84603222

  电子邮箱:jczb2015@163.com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星光耀广场二期B座写字楼11楼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