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中山市珍家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提标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山市珍家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2017-442000-46-03-813966(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山市珍家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中山市珍家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中山市珍家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提标改造工程,建设地点为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濠头村濠四村。建设内容为新建中间提升泵房一座(建筑面积152.46平方米)、反硝化深床滤池一座(建筑面积1758.08平方米)、配套控制及鼓风机房1座(建筑面积173.4平方米)、流量计井一座;改造紫外消毒渠等设备。项目处理规模为10万立方米/天。项目总投资5982.21万元,概算建安费为2975.46万元。本次招标监理费约为71.31万元。

  2.2招标范围:对建筑工程及安装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及缺陷责任期(保修期)阶段监理。

  2.3监理期限:施工阶段监理工作期限:由签订监理合同起,至保修期过后1个月止。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确定的具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已办理中山市建设行业企业诚信档案管理登记。

  3.3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包括投标单位中山分公司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在公告发布之日前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诚信要求:在中山市建设工程企业管理和诚信平台公布的诚信评价等级为C级及以上。

  3.7符合报名条件的投标单位全部入围。如报名单位不足3家或开标时投标单位不足3家时,报原项目审批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3.8投标人应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无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的投标人不予报名。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参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sjyzx.gov.cn/zsweb/)服务指南栏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9日9时00分至2018年7月26日12时00分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zsjyzx.gov.cn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8月17日9 时30分,递交地点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博爱六路22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原博览中心常年展厅)二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山市珍家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濠头村濠四村 地 址:中山市中山四路63号216

  邮 编:528400 邮 编: 528400

  联系人:黄小姐 联 系 人: 杜湃杰、潘泓荻

  电 话:0760-88323180 电 话:0760-88230131、88230810

  传 真: 传 真:0760-88383654

  电子邮件: 电 子 邮 件:137107187@qq.com

  网 址: 网 址:http://www.gdebidding.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