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一期工程第八标段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SLSGG2018-006(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城区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一期工程第八标段监理已由哈尔滨市水务局以哈水发(2018)6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争取省级财政资金,不足部分由地方财政自筹,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解决农村饮水安全村屯81个,受益人口66689人,其中贫困户299户,贫困人口790人。饮水不安全类型为供水水量不达标、供水水质不达标、用水方便程度不达标。

  本次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37处,均为新建工程,其中单井单屯8处,单井多屯26处,管网延伸3处。

  2.2建设地点:双城区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水源井工程34眼,配套水泵34台套,变频设备34台套,新建厂房34座,消毒设备34台,净水工艺34处,输配水管网611176米。

  2.4资金来源:争取省级财政资金,不足部分由地方财政自筹。

  2.5 本项目分为八个标段。其中:

  第八标段:招标范围为:双城区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一期工程监理;监理服务期限: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结束,施工计划工期:2018年8月28日至2018年12月30日共计125日历天,质量合格。招标控制价66.56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资质的独立法人机构,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同类工程监理业绩;

  2、申请人拟派总监必须具备水利部颁发全国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同时具有劳动合同、养老保险缴费明细(至近半年的),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2015年1月1日至今至少具有一项同类工程业绩;

  3、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没有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监理的能力,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4、具备良好信誉,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近三年无犯罪行贿记录;

  本项目不允许兼投,每个投标人只允许对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 9 时至2018 年7月24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 1000 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 支付 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8月22日10时00分(系统默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前24小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开标时间:2018年8月23日10时00分。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详见招标文件。

  8. 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哈尔滨市水务局 电话:0451-84897027

  招 标 人: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 系 人:金先生

  地 址: 哈尔滨市双城区文昌大街194号 电 话:13936351130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霍女士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木研街75号 电话:0451-82102296转80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