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海龙街增滘村、龙溪村配套自来水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代理征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我街城中村配套自来水改造工程项目的进度,现开展“增滘村、龙溪村配套自来水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特公开邀请具有招标代理资格的单位参与承接此工程勘察设计招标代理业务,最终以街道邀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在报名并符合条件的单位内摇珠选取一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增滘村、龙溪村配套自来水改造工程。建设内容:增滘村:新建DN20管-DN400管共73017米,新建消火栓约536座。龙溪村:新建DN20管-DN400管共86447米,新建消火栓约568座。项目可研性研究报告的总投资金额为7344.37万元(增滘村:3507.61万元,龙溪村:3836.76万元),其中工程勘察设计费276.94万元(增滘村:132.33万元,龙溪村:144.61万元)。

  二、服务单位资格及条件

  1、招标代理服务单位为广州市内依法注册的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办公场所与营业执照注册地址须一致。需提供的证明材料:营业执照、租赁合同或产权证明复印件。

  2、招标代理服务单位需为广州市财政局及广东省财政厅的注册备案招标代理机构。需提供的证明材料:招标代理库备案网上截图。

  3、招标代理服务单位认为有需要提供的以证明其经营及综合实力相关证明材料或商务资料。

  4、招标代理服务费报价书。

  5、不接受分公司或联合体报名。

  上述提供的文件、资料、证书的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代理服务费的收取:由勘察设计中标单位支付。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至2018年7月26日止,上述日期内的正常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逾期提交文件不予接受。

  2、报名地点:龙溪大道288号4楼401室,联系人:朱小姐,电话:81416359

  特此公告。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政府海龙街道办事处

  2018年7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