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滁州市紫薇北路延伸段过北大闸泄洪道污水治理项目澄清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紫薇北路延伸段过北大闸泄洪道污水治理项目 ”的交易文件作如下澄清答疑:

  1、问:工程量清单中项目编码040405002013“一体化污水泵站”项目特征“设备筒体筒体规格、尺寸:φ=3.8m;H=9.85m;有效容积≥17m3,高强度玻璃钢”,而根据实际图纸筒体尺寸为φ=3.8m;H=10.251m,依据那个为准?

  回复:以图纸标注尺寸为准。

  2、根据对现场初步踏勘情况,现场无接电设备,无满足顶管施工时所需负荷的电量,需架设临时用电设备(如变压器等),该项目是否由建设单位提供或由承包单位负责实施,费用由建设单位承担,结算时费用按实调整?

  回复:施工单位自行解决,费用自理。

  除以上澄清答疑外,交易文件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

  招标人:滁州市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管理处

  代理公司:安徽合普项目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8年7月19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