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广州市白云区鸦岗村供水管网改造路面修复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1 项目概况

  1.1.1 工程名称:白云区鸦岗村供水管网改造路面修复工程勘察、设计。

  1.1.2 工程位置: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鸦岗村。

  1.1.3 招标范围:本招标完成对范围的: 1、勘察:包括测量图、工程勘察、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等);2、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CAD图、投资估算、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文件的编制,竣工图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含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的编制),征地、用地及拆迁调查,负责规划报建工作、协助办理用地报批手续,以及工程实施到竣工验收全过程的勘察设计服务(包括招标阶段配合、施工阶段现场配合及验收阶段配合等)。

  1.1.4 专业内容: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排水工程、□水利工程、□给水工程、□照明工程、□公共交通工程、□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绿化工程。

  1.1.5 项目批准文件:云发改投资[2018]63。

  1.1.6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1.7 建设规模:涉及道路主要包括巷道及村内道路,自来水管管坑修复进行设计。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拆除路面约58601550083593734772441545331794.831.1.8 设计合理使用年限:按规范要求。

  1.1.9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方案修改、■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现场服务、■竣工图审核及盖章、■施工及验收过程的配合等。

  1.1.10 前期服务机构名称(项目建议书编制单位):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释]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提供给发包人并由发包人提供给所有投标人参考,否则前期参与的服务机构中标无效。

  1.2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2.1 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2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2.3 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①和②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丙级(或以上)工程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②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

  1.2.4 申请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或道路工程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资格。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需由联合体牵头人的在职人员担任;并需提供由投标申请人(牵头人)所属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时间至少包含2018年4月至2018年6月)。

  1.2.6 申请人没有处于被广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1.2.7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 □需要 / ■不需要 ):

  1.2.8 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 □需要 / ■不需要 ):

  1.2.9 关于联合体投标: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报名前组成,联合体成员(包括牵头方)不能超过2名,应以具备相应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丙级(或以上)工程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的设计企业为牵头人,即牵头单位需为设计单位,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应为牵头人正式员工。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报名截止后联合体增减、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

  注:参加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1.2.10投标人(联合体各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交由工程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于本工程招标期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期)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证明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在近3

  1.3 投标报名

  1.3.1 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9时30分至2018年 7月26日16时00分,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申请人必须同时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被授权委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指定窗口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受理。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交下列资料:

  ①

  ②

  ③

  ④

  ⑤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原件(若联合体投标)(格式见附录)

  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二份(该表单独提交),表格可从/www.gzggzy.cn

  ①-⑤

  1.3.2 在规定的报名期间,报名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

  2

  1.3.3 申请人报名时,如遇到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阻挠,可以向招标管理机构投诉。

  1.3.4

  1.4 费用

  1.4.1工程勘察费(包含勘察过程中产生的开挖、钻孔、用地补偿等费用),参照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5%。中标单位在进场开展勘察测量工作之前,需编制岩土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物探(含地下管线探测)方案,报发包人审核同意后实施。在合同实施期间,工程勘察费按实际完成工作量调整后乘以(1-

  1.4.2工程设计费,参照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5%。各阶段工作量比例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20021-1.4.4■

  1.5 工期

  1.5. 1勘察工期:合同签订后,承包人收到发包人发出具备进场条件的的通知起计15个工作日内提交勘察成果文件。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勘察合同价格的0.3%;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最终勘察合同价格的30%。

  1.5.1 设计工期:中标人应在合同签订后5工作日内完成方案修改,方案确定后15工作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20工作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5工作日内完成补充、修改。如果延误工期,承包人向发包人支付的误期损害赔偿费每天为最终设计合同价格的0.3%;误期损害赔偿费的最高限额为最终设计合同价格的30%。

  1.6 其他事项

  1.6.1 投标时是否需要提交设计模型: 否 。

  1.6.2 购买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人民币 500 元,由收款机构开具收据。

  1.6.3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异议受理部门:电话:86179098,广州市大金钟路19

  1.6.4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广东省招投标监管网、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本公告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内容为准。

  1.7

  1.7.1名称:广州市白云区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1.7.2广州市大金钟路19号金景大厦

  1.7.3联系人:周工

  1.7.4电话号码:020-86179098

  1.7.5传真号码:020-86179098

  1.8

  1.8.1名称:广州利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8.2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553号1809室

  1.8.3 联系人:刘工

  1.8.4 020-86269746

  1.8.5 传真号码:020-86269749

  1.9 招标管理机构

  1.9.1名称:广州市白云区水务局

  1.9.2地址:广州市大金钟路19号金景大厦

  1.9.3电话号码:020-3650259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