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大方县雨冲乡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四川瑞升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大方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采购单位)委托,就大方县雨冲乡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监理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合格的竞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人: 大方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二、招标编号:SCRS2018-074JL

  三、项目名称:大方县雨冲乡污水处理厂工程施工监理

  四、项目概况:总投资40.59万元,监理周期:工程验收截止。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资格。

  六、投标人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各投标人如有意参与谈判请于2018年7月20日9:00时至2016年7月24 日16:00时前(节假日不休)到四川瑞升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T1区1栋1单元3104号)报名及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发售价格:1000元/份

  报名时须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已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场报名。

  七、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7月25日09时 30 分

  八、谈判时间:2018年7月25日09时 30 分

  九、谈判地点:四川瑞升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T1区1栋1单元3104号)。

  十、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四川瑞升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T1区1栋1单元3104号

  电 话: 0851-85517079

  联系人:朱洪

  招标人:大方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开阳县

  联系人:穆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