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叙永县水潦彝族乡人民政府供水管道工程和下水道铺设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水潦彝族乡人民政府供水管道工程和下水道铺设采购项目(第二次)
采购项目编号 5105242018000128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行政区划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
公告发布时间 2018-07-20 11:18
采 购 人 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水潦彝族乡人民政府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叙永县水潦彝族乡人民政府,联系方式:张先生,1898247083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泸州嘉和诚信招标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汇金路1号1幢楼1层18号,联系方式:戚小群,0830-2662015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杨女士,电话:0830-2662015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描述 附件
供应商参加磋商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获取磋商文件开始时间 2018-07-21 09:00
获取磋商文件结束时间 2018-07-30 17:00
获取磋商文件发售方式 自2018年7月21日9:00至2018年7月30日17:00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购买(地址:http://www.lzgpc.gov.cn)获取(不接受现场购买)。
获取磋商文件地点 请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成为注册用户,网上在线报名。
磋商文件售价(元) 200.00
磋商文件发售及供应商报名地点 请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成为注册用户,网上在线报名。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18-07-31 09:00
响应文件递交结束时间 2018-07-31 09:30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叙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区便民街政务中心二楼)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8-07-31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叙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区便民街政务中心二楼)
供应商交纳磋商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一、磋商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二、交款方式: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lzgpc.gov.cn),使用供应商帐户通过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缴费链接自主选择相应银行,以网银方式或转帐向叙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投标保证金: 1.转款户名必须与供应商名称一致,转款账号必须与供应商网上注册的银行账号一致。 2.凡已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五家金融机构之一开通企业网银的,可采用“网上银行在线支付”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 3.如果供应商未开通上述网银(或网上银行在线支付不成功),则可选择“网银或柜面转账”方式(根据央行规定,跨行转账业务在每个工作日下午5点后或法定节假日期间停止运行),严格按照系统提示的收款人账号信息进行转账(仅限本项目本子包有效)。 4.供应商完成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后,应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系统内打印“投标保证金缴纳回执”,并将该回执带至投标现场。如遇交费成功1小时后系统仍未显示“已交纳”信息等系统延迟情况,应在线及时查询付款进度并按提示联系技术人员作相应处理。三、交款截止时间:2018年7月30日17时00分,并以系统显示到账为准。保证金的交纳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预算金额(元) 539200.00
采购品目名称 供水管道工程和下水道铺设
行业划分 N769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 项目名称:叙永县水潦彝族乡人民政府供水管道工程和下水道铺设采购项目(第二次);数量:1批;简要技术要求:PE管件、PE正三通、PE异径大小头等(详见磋商文件)
其它补充事宜
备注 请登陆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lzgpc.gov.cn)下载文件。 1.本项目报名、保证金缴纳截止后,请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pc.gov.cn)的“项目开标前状态”栏目查看本项目是否达到开标条件,如未达到开标条件,采购代理机构将不组织开标。 2.本项目开标、评审的具体场地安排信息,请供应商及时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lzgpc.gov.cn)的“评审场地安排”栏目查看。
PPP项目标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