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莆田市湄洲岛污水收集全覆盖工程施工监理答疑纪要

发布时间:2018-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 网上提问

  1、可以使用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吗? 对于总监有无在建有做要求吗?

  答:可以使用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不可以使用莆田市工程交易中心预缴;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在莆田市最多可在三个(含本招标项目)已在建监理项目上从业。

  2、 招标文件7.6.1“…且招标人应当在中标人项目监理机构进场前支付等额的预付款。”与专用合同条款5.3“预付款: 本工程招标人不向中标人支付监理预付款。”相矛盾,请明确

  答:招标文件7.6.1为固定格式条款,以专用合同条款5.3为准。

  3、 授权委托书中委托代理人盖个人章可以盖章扫描后上传吗?还是必须用电子印章?

  答:授权委托书中委托代理人盖个人章可以盖章扫描后上传。

  二、 招标文件修改

  1、删除“投标人须知前附表48项第5点本项目评标费用由中标单位支付,投标时即认可此项费用,中标单位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支付评标费用。”

  2、删除“专用合同条款6.2”

  3、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正文部分7.7.1“招标人和中标人应当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 30 日内,根据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更改为“招标人和中标人应当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 5日内,根据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

  注:本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招标公告等中相矛盾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招 标 人: 莆田市湄洲岛旅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策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