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宝应县仙荷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宝应县仙荷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监理服务,招标人为宝应创业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自筹,现通过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宝应县仙荷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监理服务;

  1.2 项目地点:扬州市宝应县安宜镇南园东路;

  1.3 监理服务期:暂定180日历天,实际监理服务期与施工工期同步;

  1.4招标范围及内容:本招标项目监理服务包括宝应县仙荷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的工程范围和监理服务的阶段范围。工程范围主要指本项目的所有监理服务,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阶段范围主要指建设工程的施工阶段的监理服务以及施工准备阶段、保修等阶段的相关服务,施工阶段监理服务内容:对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造价、进度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的服务活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资质要求:

  3.4.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甲级资质或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3.4.2本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是指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

  ①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a、年龄在 60 周岁以下 且身体健康,具有 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以注册专业为准,下同)

  b、在监工程的要求: 自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按扬建工【2014(8)号文】规定。

  c、本工程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担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d、工程招标人不接受企业退休人员担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②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除总监理工程师外拟投入本工程的现场项目监理机构其他主要管理人员应专业配置齐全,年龄结构合理,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人员:

  专业监理工程师人数 2 人,要求其中1人具备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另外 1 人具备专业为机电安装工程的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资格。

  ③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 3人 ;

  以上人员配备为最低限度要求,中标人应根据实际进度情况及时增加投入相关专业人员。

  3.5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近5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若查询发现近5年存在行贿犯罪的,资格审查不通过)。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

  3.8其它要求:

  3.8.1本工程不接受《扬州市 2017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报名。

  3.8.2投标人2018年 4月至2018 年 6 月为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人正常缴纳养老保险。(应提供由劳动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如当地社保管理部门明确的最大查询期与招标文件规定的月份不一致时,须提供社保管理部门的文件规定;已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明)

  3.8.3已完成扬州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信息系统基础信息数据的录入、完善工作。

  3.8.4项目总监必须经投标人任命。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向的投标人派本项目委托代理人于2018年7月20日--2018年7月24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至17:30,到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一楼大厅)购买招标文件。

  4.2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如下资料前来报名:①单位介绍信原件;②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经办人身份证原件;③投标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投标人资质等级证书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⑤经办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所在单位养老保险(2018年4月-2018年6月)连续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上述材料均须原件核验并附1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备案。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形式为银行汇票,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其他形式的保证金将被拒绝。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元)。

  接受单位: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6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7 、本工程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8月8日上午9:30

  开标时间:2018年8月8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应分中心一楼开标一室(宝应县城南软件产业园向南200米);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应创业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黄鹰

  电 话:18526281670

  招标代理:江苏建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冼 艳、陈 辉

  电话:13952545244、18921888701

  9、本项目由宝应县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负责招标行业监管; 如有异议,由宝应县水务局负责解释和处理。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